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一站”相伴 共织未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3-2024学年资助政策宣讲会


为深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为大一新生提供一个全方位、系统化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国家和学校出台的各类资助政策,2023年11月15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B-237教室举办了以“一站”相伴 共织未来为主题的2023-2024学年资助政策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宇军、各年级辅导员和2023级全体本科生共同参与。宣讲会由2023级辅导员赵森主持,学院资助专项辅导员刘要主讲。

本次宣讲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学院资助专项辅导员刘要介绍了学校现有的资助政策体系,并对各类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以便学生能够更准确地申请和享受到相关的资助政策。接着,在政策现场答疑环节学生们提出了一些在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认定标准、资助额度、申请流程等。刘要耐心解答了他们的疑问,并分享了一些申请成功的经验和注意事项,帮助学生申请奖助学金时避免出现低级错误,使申请流程更加顺畅。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宇军对学院在资助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重申了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和支持。她鼓励学生们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努力提高专业技能,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校园文化活动,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中的挑战。她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完善资助工作体系,创新服务方式,让更多的学生在资助工作中成长进步。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将持续深入推进“一站式”学生服务模式,进一步加强对资助政策的宣传和落实,为学生提供更加人性化、便捷化、智能化资助工作专项服务,不断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贡献社会发展。 (撰稿:刘要;审稿:李伟、朱宇军)

上一条:凝心聚爱 向阳而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持续推进“一站式”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下一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实验室安全主题教育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