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2023年6月20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姚穆报告厅举办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宇军、2019级辅导员苏娜以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首先,朱宇军致辞。她回顾了2023届毕业生在疫情期间的难忘成长历程和特殊求学记忆,对毕业生顾全大局、团结进取,求真知、学本领,问道求真、勤学修身的精神表示赞扬,对同学们在特殊时期对学校各项工作的理解和包容表示感谢,并对即将离开学校、步入社会的毕业生表达了祝福和期望,希望同学们做到文明离校。

随后,苏娜鼓励毕业生们始终保持人生在勤、不索何获的清醒认识,砥砺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的学习品格,增强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的求知精神,练就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真本领、硬功夫,脚踏实地,行稳致远,在实践中担当起时代重任。

活动最后展示了毕业生寄语书签,书签上书写着对毕业生的满满祝福,在场毕业生代表畅谈未来的人生规划。

本次活动鼓励2023届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断进步和发展,让学生们在离开校园时感受到母校和老师们的关爱与期望,成为毕业生人生道路上的重要精神支柱。毕业寄语不仅是给予毕业生的临别赠言,也是对他们整个大学生活的一个美好回顾与总结。(撰稿:苏娜;审核:李伟)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忆往昔,展佳期”—致大学时期自己的一封信励志教育活动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研究生离校系列活动—— 考博经验交流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