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忆往昔,展佳期”—致大学时期自己的一封信励志教育活动


2023年6月20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B233教室举办“忆往昔,展佳期”—致大学时期自己的一封信励志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刘要主持,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活动旨在帮助2021级学生回顾并记录在临潼校区大一、大二的学习生活,并展望即将开始在金花校区大三大四的学习生活,鼓励学生保持正能量的状态,积极进取,不断奋斗。

活动中,2021级学生们积极参与、认真思考,总结了自己过去两年大学生活的收获和成长,对未来两年校园生活也进行了规划。学生们将自己过去的得与失、未来的期待与向往书写在精美的信纸上,并现场签名封存了起来。这封信将被作为毕业礼物在2025年6月的毕业季送给大家。两年后,当学生们拿到这封两年前写给自己的信时,能回忆自己这四年的大学美好时光。

能够收到一份来自两年前自己亲手完成的礼物,这对每位学生而言都是一份特别有意义的事情。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认真梳理了过半的大学生活,重新找回了初入大学时的那份初心和梦想,他们表示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努力成为一名有担当,敢拼搏,积极上进的纺织人。(撰稿:刘要审核:李伟朱宇军)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