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为全面调研学生思想动态、了解毕业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增强学院与毕业生之间的联系,收集毕业生对于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管理、校友工作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2023年6月26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学院406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院长孙润军、副院长师文钊、副书记朱宇军、院长助理樊威与学院20位毕业生相聚一堂,共话学子成长与学院发展,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宇军主持。

院长孙润军为座谈会做开场致辞。首先他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取得学位表示了衷心祝贺和美好祝愿。他指出,毕业生座谈会是我院师生面对面交心的传统工作,希望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身在校期间的求学实际,在临别之际再次回顾下成长经历,将自己对学校、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所感所悟和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作为毕业礼物,表达出来留给学院,促进学院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改善和提升。

接着副院长师文钊寄语毕业生,他希望同学们毕业离校后也能保持紧密联系,为母校建言献策,共同见证学校及学院的发展。院长助理樊威则鼓励同学们在今后工作中要定好目标,找准方向,积极进取,持续进步,以艰辛、顽强奋斗开辟人生事业发展新天地。

在座谈中,毕业生代表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大家回忆校园生活、汇报学业成果、分享收获感悟、展望未来人生,对老师的教育关怀、无私奉献表示感激,对学校和学院提供的暖心就业服务及贴心离校服务表示感谢,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最美好的祝愿。大家还结合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体验,对学院建设发展、校园文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学院领导及参会老师认真聆听和记录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和建议,并结合学院发展的实际现状耐心解答了代表们关切的问题与建议,介绍了学院在相关领域的规划与举措,未来学院将继续优化教育培养管理模式,为纺院学子创造更加完备的教育教学、科研学术及生活环境。(撰稿人:杨浩琛赵森 审核人:李伟 朱宇军)

上一条:校工会与纺织学院纺工卓越、非织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忆往昔,展佳期”—致大学时期自己的一封信励志教育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