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研究生离校系列活动—— 考博经验交流会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不断提升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提高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20日,我院邀请2020级孙岩、朱梦秋两位成功考博的毕业生代表在纺织楼党团活动室406开展考博经验分享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宇军主持,研究生教学秘书刘瑾姝、辅导员赵森参加。

会议伊始,朱宇军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今年优秀的考博成绩,并指出本次会议旨在通过两位优秀学长学姐的分享,帮助同学们提前做好考博规划,增强考博信心与决心,提高考博技巧,全面提升我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

两位分享人结合自身的考博经验从考博规划、材料准备、科学备考、稳定心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建议有考博意向的同学尽早着手准备,做好学业规划和时间安排,在规划考博时间线的同时要密切关注学校报考时间,脚踏实地,在考博之路上以诚求学。

刘瑾姝老师结合自己的考博经历以及负责的博士招生工作,主要向学生介绍了我校的博士招生政策、学院博导的主要研究方向,让学生提前做好规划。

随后,参会同学进行了交流互动,两位嘉宾针对与会同学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经验分享会,不仅使我院研究生对考博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也为意向考博的研究生提供了十分有益的帮助,为我院培养优秀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赵森审核:李伟朱宇军)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
下一条:榜样引领 织梦前行 ——纺织启蒙论坛之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