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七届趣味运动会


为了鼓励大学生锻炼身体,在运动中陶冶情操,热爱生活,也借此机会让同学放松解压。11月18日上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七届趣味运动会于临潼校区南环田径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承办,活动对象是学院2023级全体新生。

活动伊始,首先由学生会代表袁玟同学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对趣味运动会的理解并祝愿同学们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佳绩。她鼓励大家缓解身心压力,培养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关系。

本次运动会共有六个项目,分别是拔河比赛,一圈到底,袋鼠跳,四人五足,背对背夹气球,乒乓球接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不懈的努力和顽强的拼搏,尽展个人才华,他们相互鼓励,共同进步,都展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经过激烈对抗,比赛结果如下:

第一:2023级纺卓一班

第二:2023级纺织六班

第三:2023级轻化二班

最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欣雨同学致辞闭幕。

这次冬季趣味运动会比赛不仅体现了运动的魅力,更凝聚起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无论是选手还是观众,大家都在比赛中感受到了快乐和成长。这样的比赛也为我们的学院注入更多正能量和活力!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科普支教课程设计大赛
下一条:凝心聚爱 向阳而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持续推进“一站式”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