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度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委书记讲党课


为规范我院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水平和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2023年11月8日13:00,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委书记讲党课在临潼校区教学楼B122举行。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伟,组织员付成程,纺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恩征,以及我院5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仪式由付成程主持,党课由李伟主讲。

首先,由主持人付成程带领大家高唱《国际歌》,庄重激昂的歌声宣告着本次开班仪式正式开始。由纺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恩征就党校要求及其注意事项做了具体解读与说明,接着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及新生党员培训班的课程安排,考核方式和纪律要求。希望培训班学员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体会培训内容,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最后,邓恩征指出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历史、党的优良传统,是锤炼党性的重要举措,入党积极分子要多学习,多实践,增强“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始终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满怀信心地用我们掌握的本领加实干迎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明天。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培训学习,在行动中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展现出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责任担当。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李伟进行开班致辞,开展党课第一讲,他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如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百年的辉煌历史。无论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无数党员烈士的流血牺牲,还是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累累硕果,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经济飞跃,到如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全面小康,这些历史都教育同学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激励同学们早日入党,提高思想觉悟。

课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能参加今天的开班仪式十分光荣,听完李老师的党课后,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都希望通过培训,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奋发努力,在党的领导下成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实践者,提高自身政治思想,增强自我本领。

上一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实验室安全主题教育会
下一条:青春向党筑初心,踔厉奋发启新程————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纺织启蒙论坛之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