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部署会


2023年8月30日14时,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学院教学副院长师文钊、学院教学督导组专家、各系主任、系副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师文钊主持。

师文钊围绕纺织学院2023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及开学初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及部署。会上,副院长师文钊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教务处对新学期开学后的教学工作安排及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本学期将继续完善2024年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和本科审核评估教学材料的规范整理、准备工作。

接着,师文钊对本科课程教学的规范性、师德师风持续学习等问题根据学校文件要求进行了再次强调,对上学期教务处下发的督导简报中提到的需要进行“帮扶带”的教师的帮扶计划进行了讨论,最后对教学方面目前进行的工作进度进行了交流,如:2023年本科毕业生(论文)省上检查提交情况、本学期校友邦平台实习实践录入情况、金花校区主楼改造造成的教室紧张问题、本学期本科生补考、重修等安排依次进行了说明。

纺织学院本学期将继续强抓教师课程教学的规范性及师德师风的持续学习,并以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为蓝本,推动教师参与教学竞赛、教学研究(如教改项目、教学成果等)和学科竞赛的参与度,提升学院教学申报的积极性及教学质量的提高。以提升课程申报为着力点,落实培养方案的修订,对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提出要求,对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检查做好准备。就新形势下的教学理念,结合社会情况和学生就业需求,为学生提供更好的知识学习体验、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继续努力。

(撰稿:罗璐,审稿:李伟、师文钊)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走访看望2023级新生
下一条:传承“梦桃精神”,做新时代新纺织人——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传承“梦桃精神”系列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