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走访看望2023级新生


8月26日至27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接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75名本科生、118名硕士研究生和9名博士研究生。为了深入了解2023级新生住宿环境和入学情况,以及他们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确保新生工作稳步开展。27日下午,学院院长孙润军,党委书记李伟,党委副书记朱宇军,副院长王耀武、师文钊带领学院辅导员一行分别在临潼、金花校区走访2023级学生宿舍,为新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一行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家乡是哪里的?”“对西安的气候能不能适应?”“对住宿条件还满意吗?”“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领导们亲切的问候迅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他们鼓励本科新生们要珍惜大学生活,把握青春年华,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好人生规划,提升自我价值;鼓励研究生新生要努力做好科研,在专业领域持续探索,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在新生宿舍,学院领导遇到了几位来校送行的新生家长,他们向家长介绍了学院和专业的基本情况,希望家长和学校加强联系,搭建良好的家校协作桥梁,共同支持学生成长成才。同行的辅导员老师也殷切叮嘱新生入学后要树立防诈骗意识、注意用电安全、保持良好的宿舍人际关系。

此次走访新生宿舍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老师的关怀,增强了学习好专业知识的信心,也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相信纺织学院的新生们一定会在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殷切关心下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用实际行动织就未来的精彩篇章。(撰稿:曹鑫,审稿:李伟、朱宇军)

上一条:我院孟家光教授当选欧洲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
下一条:纺织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部署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