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学院成功举办本硕博新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为增进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储备,提高其整体心理健康知识水平,提升专业技能,将心理理论知识付诸于实践,2023年3月26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2022级本硕博新生参加了此次竞赛,竞赛由2022级辅导员邓恩征主持。

本次知识竞赛以统一命题、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考题由选择题、判断题、综合问答题三个部分组成,题目设置均以心理健康知识为主,紧密结合了大学生在学校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心理问题以及实际情景,旨在考察对心理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心理委员在班级中为学生服务的心理工作技能。竞赛开始前,邓恩征老师就竞赛期间相关纪律问题进行了强调,宣读了比赛规则及答题要求,期待参赛同学以专注、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比赛。竞赛过程中,同学们信心满满、有条不紊,笔试现场紧张而不失条理。

最终,刘婉秋、高羽轩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何凯峰、毛亚鹏、祝雨阳和鲁小茜同学荣获二等奖,姜逸飞、杨成燕、武伊冉、张泽凯、李若彤、刘欣雨、柯子麟、韩嘉懿八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有助于提高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激发对心理知识的学习热情,树立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以赛促学、以赛自省、以赛参悟,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健康的基础。心灵相约,健康同行,纺院学子将以积极阳光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为创建美好的大学生活做出有力保证,为构建乐观向上的校园文化增添阳光的底色。(撰稿:邓恩征 审稿:朱宇军)

上一条:纺织学院成功举办“愿你与爱情温暖相拥”主题讲座
下一条:纺织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离校教育之诚信还款教育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