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离校教育之诚信还款教育大会


2023年6月2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举办2023届毕业生离校教育之诚信还款教育大会,学院2019级辅导员苏娜、资助辅导员刘要、全体生源地贷款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刘要主要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种类、免息及本金延期偿还办理流程、毕业确认的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宣传了基层就业毕业生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服兵役学生国家教育资助等资助政策。强调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性,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的重要性及贷款逾期违约的后果,提醒学生诚信履行还本付息义务。随后,毕业生们仔细核对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表,并签署学生诚信还款承诺书。

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是2023年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毕业季期间,学院将做好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教育和毕业后相关资助政策宣讲,确保所有贷款毕业生都能全面了解贷款等国家资助政策,树立按时还贷意识,知晓逾期违约后果。让征信意识入心入脑,弘扬契约精神,进一步营造学院良好的育人氛围。(撰稿:刘要;审核:李伟)

上一条:纺织学院成功举办本硕博新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羽毛球比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