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学院顺利举办“525 阳光青春大学生心理健康大讲堂”观影活动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良好心理素质,引导其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促进其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月25日在临潼校区行政楼134办公室举办了“525阳光青春大学生心理健康大讲堂”观影活动。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辅导员邓恩征和2022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我院2022级辅导员邓恩征向各位同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与意义,并对学生代表寄语希望大家对未来有所规划,同时要不失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充满希望。

观影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沉浸其中,被影片深深触动。影片中提出有小部分大学生缺乏奋斗动力,也就是平时大家口中的“佛系、躺平、摆烂”,但这只是同学们遇到困难后的一种调侃,亦或是一种情绪的表达方式。影片启示大学生需要拥有正确的价值观和明确的目标,青春的治愈剂莫过于自我认同和理想目标,当你有了明确的目标,就能够根据自己的人生规划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因此在大学生活中要多去尝试新的事物、探索新的领域,不畏失败,多发掘自己的兴趣爱好,并学会用内驱力激活奋斗动力,赋能无悔青春!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明确了“激活奋斗”就是大学生生活的持续主题。通过轻松愉快的方式,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引导大家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培养积极心理品质,寻找更好的自己。(撰稿:邓恩征 审稿:朱宇军)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纺织学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绿色染整科技创新大赛中再获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