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学院举办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委书记讲党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理论教育,2023年5月16日中午13时,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培训班开班仪式于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宇军、学院组织员付成程、纺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邓恩征、纺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要以及学院143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开班仪式。本次会议由付成程主持。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首先,付成程向入党积极分子说明了举办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性,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接着,朱宇军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举办2023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见》。学员代表2022级纺织工程卓越02班董涵同学表态发言,她表示将珍惜培训机会,提升自身能力,服从组织管理,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入党动机,发挥模范作用,更加坚定申请入党时的初心,在学习生活中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精益求精,同时作为纺织人积极传承“梦桃精神”,让“梦桃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为开班致辞并进行党课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李伟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由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到改天换地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再到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最后到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这是共产党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李伟老师希望同学们应努力学习,争做表率,发扬担当斗争精神,树立不负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思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最后,李老师寄语同学们能够定目标、见行动和出成绩。

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参加今天的开班仪式和党课感到很光荣,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学习党史很重要,思想上入党很重要,见之于行动很重要。希望自己通过培训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奋发努力,在党的领导下成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实践者。(撰稿:付成程 审稿:李伟)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序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纺织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教指委“纺纱学”课程群虚拟教研室线下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