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专题培训会


2023年5月8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专题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党委副书记朱宇军、全体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伟主持。

会上,李伟首先说明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专题培训会的目的,介绍了读书班的学习书目包括《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4种必读书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4种选读书目。他要求,各支部书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采用“领学+自学”的方式,在“学”上下功夫,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踏实读书、认真思考,广泛开展研讨交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接着,李伟介绍了学院为切实推进主题教育走向深入,特别开设的主题教育园地。园地按照固定时间节点将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分期印发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党支部,要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研讨,党支部书记带领师生党员扎实学习,开展交流讨论。李伟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学院于4月27日推出的学习园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1期”。内容包括人民日报评论部的文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紧锚定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仲音的文章《以学铸魂,铸牢对党忠诚——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在全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校党委副书记井浩关于中央、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材料,《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5个学习材料。

随后,李伟就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展开论述,并结合学校要求开展的大兴调查研究相关安排,对学院开展此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介绍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开展调查研究的提纲,调研内容从学院实际、师生关切出发,广泛听取师生意见。

最后,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全力做好近期稳定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压实工作责任。(撰稿:苏娜 审稿:李伟)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4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纺织学院智能-功能纺织复合材料创新团队被命名为“碑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