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学院智能-功能纺织复合材料创新团队被命名为“碑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5月4日,共青团西安市碑林区委“学习二十大 碑林青年说”主题团日暨青年风采展示活动于西安创新设计中心三楼大礼堂召开,本次活动发布了《共青团西安市碑林区委关于命名第四届碑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的决定》,我院智能-功能纺织复合材料创新团队被命名为“碑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驻地高校专项)”。

智能-功能纺织复合材料创新团队是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6年6月成立的一支科研团队,现有成员56名,其中教师11名,学生45名。团队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围绕科研抓党建团建,抓好党建团建促科研”的工作思路,弘扬“梦桃精神”,探索“党建+团建+科研+育人”工作方法,实现“党建团建引领科研发展,科研提升育人实效”的工作成效。基于工作群、每周组会制和不定期一对一指导,团队打造了一个集党建、团建、师德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于一体的师生共建环境,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促进团队各项工作的发展。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近年来,纺织学院团总支在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这条主线,以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校园文化活动为抓手,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学习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奉献青春中茁壮成长。(撰稿:曹鑫,审稿:李伟)

上一条:纺织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受邀参加2023中国(银川)现代纺织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