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国家安全知识竞赛


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2023年4月18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线上举办国家安全知识竞赛,2022级共262名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竞赛共设置30道题,总分100分。题目内容主要围绕国家安全的意义,维护国家安全的目的以及当代大学生应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展开,涉及《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核安全法》等多部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学生们参与热情高,经过层层筛选、优中选优,9名同学脱颖而出。其中2022级纺织类三班宣铭耀获一等奖;2022级纺织类三班高鹏飞、杨雨欣获二等奖;2022级纺织类三班王子杰、周晓鹏、杨成燕、黄开菲,2022级轻化工程卓越二班李文博、陈莹获三等奖。

国家安全是发展的基础,稳定是强盛的前提。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刑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广大师生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形成国家安全人人参与、人人宣传、人人维护的法治氛围和育人导向。(撰稿:曹鑫 审稿:李伟)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七期职场大讲堂之“共话就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