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2023年4月19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委、学校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要求。动员会分别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教授委员会、教职工代表大会、支部书记会四个层面开展,会议均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主持,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李伟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在全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校党委副书记井浩关于中央、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传达材料。

接着,他传达了《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院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切实落实学校、学院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果。

最后,他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和安排,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二是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三是要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师生情况及需求,公开、透明解决问题,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中扛起责任、彰显作为;四是要从严从实检视整改,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五是要压实政治责任,科学系统谋划,精心组织推进,加强宣传引导,科学务实高效地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见行见效。(撰稿:苏娜 审稿:李伟)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绎青春心语,塑阳光心晴”心理情景剧大赛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国家安全知识竞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