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支委会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各党支部的支委领导职责,明确工作目标,规范发展党员的工作,提升党支部的党建质量,更好的发挥党总支的领导核心作用。2023年3月30日上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金花校区纺织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学生党支部支委例会。会议由辅导员付成程主持。

首先,付成程从以下三个方面安排了近期各支部的工作,第一是明确各个支部委员的职责,支委要发挥领导核心作用,组织委员要完善党费收缴工作体系,按时召开党日活动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宣传委员要做好组织生活记录本的工作。支部副书记要做好全面的协助工作,学会统筹兼顾。第二是安排了做好《党规党纪伴我行》征文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活动,面向全体学生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作品征集等活动。第三是要求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党委副书记朱宇军提出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问题,明确要求党员要发挥自身的先锋作用,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安排了关于党员值班工作的细则,完善了党员值班缺席问责制度。加强党员的思想建设,对于党员材料的工作要做到认真负责,条例清晰。

本次会议对学院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有利于更好持续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助理培训会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涌动青春,答辩人生”辩论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