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助理培训会


为对新聘任的就业助理进行上岗前工作培训,3月30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408室召开了“2023年度就业助理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宇军及全体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辅导员付成程主持。

会上,辅导员付成程首先详细介绍了目前学院本科生与研究生的就业现状。并对就业助理的工作职责明确的划分,具体为:就业系统的管理;对企业招聘会的相关工作;以及学生签署就业协议书的相关工作。对各项工作的实施细节对新就任的助理进行详细的讲解与指导。辅导员苏娜提出对就业系统的邀约要及时审核,并建议制作调查问卷对学生的就业情况以及未就业的原因进行摸排。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宇军,首先强调了就业助理的纪律问题,并对就业助理的工作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及时向主管就业的老师反馈就业信息;对就业材料收取后要整理保存;处理好学业与工作的关系。

此次会议的召开,完成了就业助理工作的交接,对新就任的就业助理工作内容培训,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使得学院可以更好的服务本学院学生的就业事项,为就业工作的顺利展开保驾护航。

上一条:跃动青春,活力迸发 ——纺织学院举办第七届春季运动会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支委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