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涌动青春,答辩人生”辩论赛


为提高学生的语言思辨能力,丰富学生大学生活,2023年3月27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涌动青春,答辩人生”辩论赛。2022级辅导员邓恩征、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上届辩论赛优秀辩手、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辩论伊始,双方运用理论引出自己的观点,并结合典型事例进行分析概括,进而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深入辩论。辩论过程中,选手们雄辩滔滔、妙语连珠,台下同学凝神聆听、掌声不断。最终,2022级纺织类2班与轻化工程卓越1班获得并列第一、2022级纺织工程卓越1班获得第二名、2022级纺织类1班获得第三名,2022级纺织类2班的肖婧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邓恩征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此次辩论赛活跃了学院人文气氛,提高同学们的人文素质,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进而,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一种勤于思考,敢于思辨,善于思辨的良好氛围。最后,邓恩征为获奖团队与最佳辩手颁奖。

此次辩论赛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与意识,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锻炼了学生的逻辑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让学生对社会问题、社会现象和人生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撰稿:曹鑫;审核:李伟)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支委会议
下一条:纺织学院举办“青春飞扬——2023年纺织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