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学院举办“青春飞扬——2023年纺织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


2023年3月31日,由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三全育人导师团和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青春飞扬——2023年纺织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在金花校区操场举办,本次运动会共有17支研究生队伍参赛,参赛人员68人。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流程、比赛项目以及注意事项。同时各队排出代表分组抽签,并宣布队名和口号。参赛队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袋鼠跳”“跳长绳”“乒乓球拍托球跑”“四人五足”和“定点投篮”五个项目。每个项目都考验了运动员的耐力、反应力及协作能力,在注重体育运动竞技性的同时,更加注重趣味性和娱乐性,让同学们真正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快乐中尽情运动。赛场上,参赛选手激情洋溢,相互协作,加油声和笑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充满了轻松欢乐的气氛。

经过激烈角逐,“小黑子队”(孙宁、张海洋、姚佳乐、苏金辉)获得一等奖;“三缺一队”(崔芳、梁凡超、王聪颖、王玉鸽)、“SMK队”(黄哲萌、李婵、吴宇捷、陶星安)和“汪汪队”(武旺旺、韩天聪、袁浩翔、濮从政)三支队伍获得二等奖;“重在参与队”等六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其他队伍获得优秀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研究生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的运动热情,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撰稿:赵森;审核:李伟、朱宇军)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涌动青春,答辩人生”辩论赛
下一条:学雷锋精神,展青年风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