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雷锋精神,展青年风采


为致敬雷锋英雄,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2023年3月29日至3月30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学雷锋精神,展青年风采”雷锋月志愿服务线上知识竞赛,学院2021级、2022级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问卷星线上答题的形式,学生们参与积极性高。本次竞赛一共四套题,每套30道,满分100分,时长60分钟,学生选择任意一份作答即可,若作答多份试卷则以所作答试卷中成绩最高的一份为准。竞赛题目考察了雷锋的生平、雷锋精神的内容、核心等。在答题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自己对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精神的高度热情,认真学习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表现出了弘扬雷锋同志爱党爱国爱社会的崇高理想与坚定信念,向校园、向社会传递助人为乐的正能量。

本次活动进一步传递了雷锋精神,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激励了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积极进取,自强不息,促进了校园文化精神的多样化发展。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通过实际行动继续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撰稿:曹鑫;审核:李伟)

上一条:纺织学院举办“青春飞扬——2023年纺织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赴学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