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赴学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院师生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2023年3月29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2021级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赴学校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带领下,学院师生认真参观学习了廉政教育基地的历代国家领导人寄语、国家纪检监察机构设置、廉洁实物展柜、廉洁准则和条例解读、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廉政模范人物事迹、“廉政书屋”等展区,并在多媒体演示区现场观看了廉政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影片。学校廉政教育基地以丰富多样的廉政教育资源为学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立体的廉政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在场师生深受教育,也深刻意识到廉洁从教、廉洁育人、廉洁修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坚守底线,严守纪律,堂堂正正做人,本本分分做事,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廉洁自律,用实际行动去当一名忠诚、担当的廉政好党员。(撰稿:刘要;审核:李伟、朱宇军)

上一条:学雷锋精神,展青年风采
下一条:加强校际交流合作,帮扶少数民族学生就业 ——新疆阿克苏技师学院来访纺织学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