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大学生对心理学的兴趣和学习热情,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和心理咨询技巧,增强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的良好发展,2022年4月30日,纺织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学院2021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竞赛,竞赛由纺织学院心理辅导员邓恩征主持。

比赛前期,西纺心苑社团在线上进行了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相关宣传,并下发学习资料,让参赛同学充分备赛。比赛题目融入普通心理学、生理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教育心理学、劳动心理学、文艺心理学、体育运动心理学、航空航天心理学、临床或医学心理学、司法与犯罪心理学等内容。

比赛前,邓恩征对学生健康与心理健康、自我与自我发展、学业发展、识别异常心理、常见的心理疾病等内容进行讲解。

经过笔试,陈绪昊、张晓茹、彭陆和温英全4人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并由以上4人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心理知识竞赛。

通过本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有利于引导我院学生关注心灵世界,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遇到的种种困难与挑战,携手共创和谐的校园环境,促进我院德育的整体构建。(撰稿:邓恩征;审核:李伟)

上一条:我校财务处党支部五一假期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慰问活动
下一条: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