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2年4月28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伟首先通报了学院支部调整情况,研究生党支部按照专业进行了调整,新增一个科研团队师生混合党支部。接着,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学院2022年党委工作要点,从五个方面作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在党组织领导和运行机制加力,筑基固本“牢”起来;二是进一步在政治把关加力,落实立德树人初心,凝心铸魂“实”起来;三是进一步在思想政治工作加力,培养“新纺织人”;四是进一步在基层组织制度执行力,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努力提升学院发展的“保障力”;进一步在党建工作和事业融合发展加力,做到“三个促进”,推动党建+事业融合,追赶超越“跑”起来。

他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他重点强调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并将此作为常抓不懈的工作,在纺织专业课程中加入思政元素、在教研法活动中加入课程思政建设讨论和方法探究,充分发挥课程思政作用。他强调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对照“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通过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案例,对党支部书记进行警示教育,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带头做到廉洁自律。

最后,他要求支部书记要切实加强支部建设,在党员教育中融入梦桃精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撰稿:苏娜;审核:李伟)

上一条:纺织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学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部署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