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财务处党支部五一假期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慰问活动


我校财务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和防控办号召,“五一”假期主动下沉一线,助力学生教育工作。5月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金花校区纺织学院和服装学院学生宿舍开展节日慰问活动。财务处处长黄海峙,财务处副处长、财务处党支部副书记夏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委员李金辉、宣传委员景孝萍等5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慰问活动,纺织学院学工办主任赵勇进陪同慰问。

黄海峙等同志深入金花校区4号学生公寓楼和3号学生公寓楼对纺织学院和服装学院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共计10间宿舍的假期留校学生进行了慰问。黄海峙首先向每间宿舍赠送了慰问品,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参加慰问的财务处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各自工作分工,对同学们一直以来积极配合学校完成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表示感谢。他们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询问对财务处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目前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他们特别表扬了3号公寓512宿舍的同学。这个宿舍是纺织学院今年100%录研的2个考研宿舍之一。同学们对财务处党支部深入宿舍慰问学生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普遍知晓和理解,表示会继续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学校教学、科研各项安排和后勤保障基本满意;对财务处工作表示认可。(撰稿:赵勇进、景孝萍;审核:李伟、黄海峙)

上一条:学院师生热议“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纺织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