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师生热议“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年5月10日上午10时,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积极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师生代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同时,各党支部、各团支部组织300余名师生党员和共青团员通过其他方式观看了直播,反响热烈。

纺织学院党委书记李伟说,“在共青团百年大庆之际,我作为一名曾经的青年和团干部,通过今天上午收看电视直播,不禁心潮澎湃,感慨万千!‘革命人永远是年轻!’衷心祝愿共青团和青年朋友永远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衷心祝愿共青团和青年朋友在新时代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和新贡献!”

纺织学院团总支代理副书记曹鑫说,“今天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我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团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牢记‘不尚虚谈、多务实功,勇于到艰苦环境和基层一线去担苦、担难、担重、担险’,时刻保持学习的习惯,不断充实自己,心系广大青年,同广大青年打成一片,‘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轻化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苏娜说,“共青团走过百年征程,积淀了深厚力量,培养了一支堪当历史重任的优秀共青团队伍。作为一名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在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将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挑时代重担,把优秀青年团员培养成为党的后备军,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青年,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和引路人。”

纺织工程卓越1902班团支部书记薛颖说,“我们是新时代的青年,也是中国未来的希望与脊梁。我们应当响应时代号召,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努力学习,苦练本领,老实做人,踏实干事。以一身的正气和不染的灵魂,勇担时代责任,继承前人的革命事业!”

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2001班团支部书记朱育鑫说,“青年一代是民族的希望,是国家的栋梁,肩负着建设祖国的重担,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忘我劳动,勤奋学习,开拓创新。‘青春孕育无限希望’,我们共青团员更应该为党和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撰稿:苏娜;审核:李伟)               


上一条:学院和省纤维质量检测中心召开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我校财务处党支部五一假期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慰问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