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和省纤维质量检测中心召开合作洽谈会


2022年5月6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省纤维质量检测中心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合作洽谈会。省纺织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严家民,省纤维质量检测中心主任胡省、副主任王勃等中心相关领导,纺织学院院长孙润军、副院长王进美和刘呈坤出席会议。会议由孙润军主持。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推进地方行业发展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如下意向:一是在省纤维质量监测中心设立西安工程大学实习实践基地,为在校生提供实习实践机会,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同时通过加强合作,为省属纺织服装企业推荐人才,助力陕西纺织行业发展;二是省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和纺织学院共同起草校服(园服)质量技术规范和采购验收管理规范的标准。行业协会、检测中心和学校共同加强与政府和优秀企业的合作,从服装面料选择、服装加工生产和服装设计等方面努力,做好有质量、有外观、有特色的的中国校服,与政府联合制定市场浮动机制,避免市场恶性竞争;三是省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和纺织学院共同开展校服和床品行业的“技术帮扶”,积极促进合作,解决企业发展技术难题,推动行业发展。

本次研讨会上,省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和纺织学院共同交流想法并讨论相关项目,为进一步推动落实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丁硕、刘呈坤;审稿:李伟、孙润军)


上一条:纺织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心理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学院师生热议“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