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学院举办“文明离校、扬帆起航”毕业生主题教育大会


为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倡导平安、文明、健康的离校活动主旋律,营造和谐温馨的毕业氛围,2022年5月26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文明离校、扬帆起航”毕业生主题教育大会,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首先,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树立主动、优质的服务意识,想毕业生之所想,急毕业生之所急,努力为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辅导员对毕业班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毕业生要遵守校纪校规,营造文明离校的良好氛围:积极参加文明离校活动,协助老师完成离校前的各项工作,按时办理离校手续;二、是要注意离校前的人身及财产安全,严格履行请假手续,特别是在求职过程中要提高警惕,防止落入各种求职陷阱。三、是希望广大毕业生走入社会要情系母校,凝心聚力,共同谱写美好明天。

最后,同学们在评论区写上了对学校的美好祝愿及对自己未来的期待。

本次动员大会拉开了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帷幕,通过开展“文明离校、扬帆起航”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对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教育及明确后续工作相关要求,增进师生之间互动。在毕业之际,共拥一份美好回忆,为大学生活画上完美句号。(撰稿:邓恩征;审核:李伟)

上一条:纺织学院和安康市汉滨区政府就联合共建袜业工程研究中心开展洽谈
下一条:夯实安全稳定风险防范责任,守好阵地 ——纺织学院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与稳定安全工作暨责任书签订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