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夯实安全稳定风险防范责任,守好阵地 ——纺织学院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与稳定安全工作暨责任书签订会


2022年5月26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与稳定安全工作暨责任书签订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伟、院长孙润军、各系主任、实验中心负责人、重点实验室负责人、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伟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学校安全稳定风险防范工作的通知》和《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他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至关重要。各负责人作为本部门意识形态和治安综合治理第一责任人,对意识形态和治安综合治理负全面责任,要做到“十个杜绝”,提高风险防范工作的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和安全稳定风险评估,强化安全稳定风险综合研判。实验中心负责人要加强师生安全稳定宣传教育培训,及时开展各类应急演练活动,依法依规做好应急处突工作。他还对师德师风建设作了要求,要求教师认真参加“坚定理想信念 潜心立德树人2022年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常态化建设”专题网络培训。

孙润军重点对实验室安全作了要求,他强调要排查学院实验室的安全隐患问题,尤其是对涉及危化品和易燃易爆物品区域进行全面深入排查,确保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到人。

最后,李伟代表学院党委与实验中心、重点实验室、行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和各系主任签订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意识形态与稳定安全目标任务责任书》。(撰稿:苏娜;审核:李伟)

上一条:纺织学院举办“文明离校、扬帆起航”毕业生主题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