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的自我心理保健意识,养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培养学生健全的心理素质,2022年5月25日,西安工程大学“以实践润泽心灵共谱育人新篇”5·25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在临潼校区中心广场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各学院心理辅导员以及部分在校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共有五个项目:“从容不迫乒乓球”“齐心协力向前冲”“心灵寄语留言墙”“心心相印你画我猜”“欢乐气球踩踩踩”。五个项目参加完毕盖章后进行抽奖,每个同学都可以获得精美小礼品。参加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兴致盎然,个个充满了活力,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在老师和同学齐心合力下本次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心理健康日活动,提高参与学生适应环境能力,增强团队合作、自我管理和人际交往等各方面的能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撰稿:邓恩征;审核:李伟)


上一条:夯实安全稳定风险防范责任,守好阵地 ——纺织学院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与稳定安全工作暨责任书签订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委书记讲党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