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学院和安康市汉滨区政府就联合共建袜业工程研究中心开展洽谈


2022年5月25日,安康市汉滨区政府副区长鲁延勇、五里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唐志玖和新乐祥纺织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顾芝红等一行10人到我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洽谈袜业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等相关合作事宜。纺织学院院长孙润军、书记李伟和副院长刘呈坤参与交流座谈。

会上,鲁延勇介绍了汉滨区针对纺织服装行业发展的布局、西北纺织服装产业城的建设推进情况以及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区政府将重点支持辖区规模纺织企业与院校加强合作,通过构建工程研究中心等平台,快速推进企业的技术改造和产品升级。顾芝红强调,新乐祥纺织工贸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从事袜业生产多年的企业,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袜子的大健康理念,从而满足不同人群的功能化需求。孙润军对政府和企业的诉求,以及表达出的强烈合作意愿表示欢迎,并对后期推进落实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政府、企业和高校三方联动,做到在政府政策保障下,利用高校的研发优势完成企业的产品升级;二是工程研究中心要以项目为牵引,充分调动研发团队积极性,通过聚焦重点方向进行联合攻关,确保新产品尽快推向市场;三是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保证工程研究中心各项工作能够有效落实,快速推进。李伟最后就双方合作达成的意向和具体方案措施表示了肯定,认为双方既有合作的基础,又有充分的共识,必能将学院的研发优势转化为企业生产力,推动袜业产品质量和性能的全面升级。

本次交流研讨,汉滨区政府、下属纺织园区和织袜企业与纺织学院共同交流想法并讨论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等相关事宜,为进一步推动落实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刘呈坤;审稿:李伟、孙润军)

上一条:纺织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快乐毕业•追梦不停”心理主题班会
下一条:纺织学院举办“文明离校、扬帆起航”毕业生主题教育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