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快乐毕业•追梦不停”心理主题班会


为推进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心理育人工作实效,2022年6月5日,纺织学院纺织工程第三导师团举办了“快乐毕业•追梦不停”心理主题班会。2018级辅导员邓恩征,2018级纺织工程1班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班会开始,2018级纺织工程1班苗驰结合社会调查数据给同学们介绍了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并针对大四所面临的心理困境和学业压力分享交流合理的自我调节方法。如:打篮球、学习新技能等。分享环节结束后,邓恩征总结:大学生活固然精彩,但也不免会产生负面的情绪,我们要学会正确积极地应对负面情绪,将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不给自己设限,不断提升自我。邓恩征享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也带领同学们找寻应对大四就业、论文等多重压力下的情绪管理的方式。最后,邓恩征介绍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概况及2022年心理育人宣传季主题活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

通过举办“快乐毕业•追梦不停”心理主题班会,宣传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使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和意义,让学生学会自我调节,采取有效的措施来解决心理上的问题,引导学生正确对待心理问题和心理咨询,树立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舒缓了毕业生离校前压力,预防心理疾病,增强心理育人成效。(撰稿:邓恩征;审核:李伟)

上一条: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进西纺集团
下一条:纺织学院和安康市汉滨区政府就联合共建袜业工程研究中心开展洽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