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进西纺集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2022年6月7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副院长刘呈坤,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就业辅导员邓恩征前往西纺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与西纺集团总经理汪平安、副总经理程西楼、人力资源部部长赵庄就校企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建立常态化互动交流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汪平安首先对李伟书记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西安工程大学是他的母校,目前,西纺集团有大量的工程大学子在各岗位就职,为西纺集团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西纺集团与工程大有着丰富的合作经验和突出的合作成果,特别是在人才培养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接着,赵庄介绍了西纺集团的发展历史,以及未来企业的发展规划、园区建设情况,对学校毕业生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肯定,对企业人才招聘政策及员工成长规划进行了重点介绍,提出用工需求及对学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李伟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推动两个单位之间的合作,总体目标是推动学校发展、推动企业发展、进而推动陕西纺织行业的发展。郭西平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毕业生规模及推进毕业生就业采取的一系列举措,就企业提出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沟通。刘呈坤表示希望企业持续扩大合作范围、深化合作领域,共同推动纺织制造技术的研发和创新,实现校企合作,产学研共赢。

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深厚友谊,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学院将以“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契机,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全力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撰稿:邓恩征;审核:李伟)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欢送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下一条:纺织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快乐毕业•追梦不停”心理主题班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