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研讨会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强化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保障师生安全,2022年6月10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研讨会,会议邀请实验室管理处李晓蔚老师进行了安全知识普及和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主持,副院长刘呈坤、院长助理樊威,实验中心主任谭艳君以及各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老师代表参加了培训。

刘呈坤介绍了教育厅即将进行的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和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举办的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的通知,要求大家对实验室进行全面细致的自查,排除一切安全隐患,并做好日常的化学药品和水电气暖等的安全管理,保持好实验室环境卫生。李晓蔚从专业层面对《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特别强调了化学药品的购买、使用、废弃、危废管理等各个重要细节。李伟强调,实验室安全现已经成为全国高校安全工作最重要的一部分,针对学院各类型实验室,特别是科研实验室的安全排查和管理要进一步加强,要求在场的各位老师务必将安全培训会议精神传达到位,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增强安全意识。

最后,在场的各位老师针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展开了讨论,现场气氛积极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撰稿:任永花;审稿:李伟、刘呈坤)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离校教育之诚信还款教育大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我与母校共成长”——毕业生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