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离校教育之诚信还款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增强贷款毕业生的诚信还贷意识,强化贷款学生的契约精神,有效避免贷款毕业生因未按时偿还贷款本息而造成不良信用记录。2022年6月14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在纺织楼姚穆报告厅举办2022届毕业生离校教育之诚信还款教育大会,学院学工办主任赵勇进、毕业班辅导员邓恩征以及全体生源地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邓恩征就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申请、还款流程方式、还款注意事项、规避贷款逾期风险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告知学生要牢记学生在线系统的用户名和密码,在变换工作、联系方式、联系人后要及时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修改有关信息,且每年11月1日后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查看本年应还利息、应还本金的数额。告知学生因学业问题未按期毕业的国家开发银行贷款学生需跟当地资助中心联系确认个人还款情况后再完成“毕业确认申请”步骤,继续升学的借款学生,也要进行毕业确认,在拿到录取通知书后要前往县级资助中心办理还款计划变更,以便在读书期间可以继续享受财政贴息政策。

接着,贷款毕业生签订《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最后,赵勇进讲解了不诚信还贷的恶劣影响,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国家助学贷款的扶贫帮困作用,以及诚信做人、按时还贷对于未来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并提醒同学们毕业后要注意还款的流程,承担起自己的义务,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感恩和诚信教育,此次会议的召开也是落实国家资助育人政策的重要举措,是学院在毕业生离校前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引导毕业生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撰稿:邓恩征;审核:李伟)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大会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培训研讨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