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云实习讲座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为确保2022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有内容上水平,积极探索云实习模式。2022年3月19日,纺织学院邀请厦门市纳斯达无纺布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坛祥总经理、吴重阳副总经理,为2018级纺织工程和非织造材料与工程专业学生作专题讲座。学院副院长刘呈坤,非织造材料与工程系主任韩玲,青年博士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韩玲主持。

刘呈坤首先对两位主讲人作报告表示感谢,并对公司在2022年初疫情期间为我校捐赠抗疫物资表示诚挚谢意。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鼓励学生积极通过讲座了解公司,有意愿的同学可考虑未来在此公司就业,并在公司中干出自己的成绩。

接着,吴重阳对公司进行了整体介绍,着重介绍了纳斯达的企业文化,讨论了学业与事业的关系,其中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新年寄语中的话语“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鼓励学生终生奋斗,为国、为家、为梦想而奋斗。陈坛祥以《人生的结果与选择》为题作报告。他首先以人生结果是所有选择的总和开题,给学生们分享了“人生平衡轮”和“人生九宫格”,引导学生们对自己的家庭、职业发展、友情以及健康等方面进行深入思考,通过查缺补漏,不断循环式完成人生的平衡轮。使学生明白了思维方式、能力与热情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并指导毕业生们对今后的职业规划进行深刻思考。讲座结束后,两位主讲人和学生们进行了良好互动。(撰稿:韩玲、穆丹;审稿:李伟、刘呈坤)

上一条:纺工卓越、非织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疫情防控与学风建设线上主题班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