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疫情防控与学风建设线上主题班会


2022年3月21日、22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疫情防控与学风建设线上主题班会,四个年级共41个班级举办班会。学院院长孙润军、党委书记李伟、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分别参加相关班级班会。

会上,班主任强调了当下学校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各项规定,要求同学们务必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校级校规,特别注意在校内佩戴好口罩,自觉保持一米社交距离,加强宿舍通风,保持宿舍干净整洁。班主任还针对不同年级学生特点,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孙润军在参加2018级轻化工程1班、2班班会时,关心询问学生的就业和考研、学习和生活情况。他强调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作为毕业班的学生在做好毕业设计的同时,要将就业和考研复试放在首位,分数达到国家线的同学要积极准备复试;打算就业但还没有签署三方协议的同学要以积极的心态多渠道联系用人单位,早日签订三方协议。

李伟在参加2019级纺织工程5班班会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不得触碰疫情防控要求底线,坚持线上课程认真听讲不松懈,坚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他鼓励同学们团结一心,克服困难,保持良好心态。

郭西平在参加2021级纺织类5班班会时强调,要遵守网络课堂纪律要求,掌握正确线上学习方法,结合书本,跟上老师的授课节奏。要坚持做到按时到课,认真听课不早退,严禁在上课时做与课堂无关的事情。课后可通过各类网络学习软件持续巩固知识,如观看教学视频回放,完成线上练习。她还提醒同学们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体健康,关注气温变化,适当增减衣物,及时上报健康状况。宿舍内注意通风,健康饮食,多饮水,积极锻炼身体。

纺织学院通过班会形式了解学生的身心健康情况和线上学习情况,加强了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帮助学生疏导不良情绪,克服线上学习懈怠行为,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撰稿:赵勇进、苏娜;审核:李伟、郭西平)

上一条:学院开展云实习讲座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度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