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勤工助学义工岗教室清洁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勤工助学义工岗工作,完善我校“发展型”资助工作体系,10月16日中午12点,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A、B、C、D四栋教学楼开展勤工助学义工岗教室清洁活动。

活动当天,义工岗学生按时到达各自负责打扫的教学楼,按照分配好的任务,拿着劳动工具,开始热火朝天地进行清洁活动。每一个楼层都有同学们忙碌的身影:扫地、拖地、擦黑板、擦桌子...不放过任何一个藏污纳垢的角落。经过近1个半小时的努力,各栋教学楼的教室被同学们打扫得干净整洁。活动结束后,义工岗学生表示心中填满了奉献的快乐,同时也树立了爱护卫生环境的观念。

通过开展本次教室清洁活动,充分调动了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义务劳动的积极性,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环保意识,传播了校园正能量。(撰稿:刘要;审核:李伟)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委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