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研究生宿舍文化节


为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促进疫情时期寝室的和谐与和睦,进一步推进学生疫情时期宿舍文化建设,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2021年12月9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院开展了优秀宿舍评比暨宿舍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由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团总支举办,学院研究生会承办。

学生在宿舍的生活学校对学生实施思想政治教育的第二课堂,为丰富当代研究生的宿舍文化生活,树立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培养研究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的情感,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宿舍生活情趣,提高研究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品位,增强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和创新能力,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了优秀宿舍评比暨宿舍文化节活动,活动主要以整齐、卫生和宿舍的文明礼仪为评判标准,使学生充分意识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评审形式以研究生辅导员进宿舍排查并记录的形式进行。评分方式由老师打分,综合排名。根据排名设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证书和奖品。

本次宿舍文化节丰富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课余生活,加强了宿舍凝聚力,为宿舍增加了文化气息,对同学们的思想修养、文化修养、综合能力等各方面有着积极的影响。

上一条:志愿者培训交流大会
下一条: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心理委员培训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