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志愿者培训交流大会


在本学期,我们完成了21级班级志愿者的招募。为了提高班级志愿者的奉献意识,让志愿者充分领悟志愿者精神,了解青协历来举办的志愿服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于2021年12月12日19时到20时在A202教室举办志愿者培训交流大会。

活动开始前,青年志愿者分会主席团成员首先召开会议,明确了活动目的,活动意义等,然后对每个部门进行任务分配。12月12日晚上七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校青协代表丁楷超进行发言,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志愿服务经验并且表达了对21级班级志愿者的希冀。其次由主席团成员宋霄进行发言,通过向大家介绍自己上一学期的志愿活动向志愿者们分享自己在活动中不断获得的经验,并且希望大家保持自己志愿服务的初心,把青协建设地越来越好。然后由志愿者代表王鑫发言,阐述自己将如何在实际生活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之后通过罗豪的ppt讲解,展示了青协风采。最后杨小静带领全体志愿者握拳宣誓,并一起合唱志愿者之歌。整个活动持续了1个小时左右。在活动结束后,班级志愿者及全体嘉宾进行合影。干事们总结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活动项目部书写新闻稿、活动总结,综合管理部在QQ平台发送推送。

此次交流大会有助于提高青协干事及班级志愿者的服务能力,使其能更好地投入到志愿服务之中,很好地展示了志愿者的风采。班级志愿者也借此机会了解到了我院青协以往所举办的相关活动。激发了志愿者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这项活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志愿者在大家心中的地位,让人民大众进一步了解青年志愿者,将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

上一条:织密学生安全信息网 纺织学院举办“三网一岗”安全稳定工作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研究生宿舍文化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