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学生赴临潼石榴花众创空间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加快推进临潼区电子商务等产业发展,同时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2021年7月16日,西安工程大学赴陕西西安“巩固脱贫成果,助力脱贫攻坚”专项实践团指导教师曹鑫、苏娜带领10名实践团成员赴临潼众创石榴花众创空间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7月16日中午,实践团在出发地启程,随后抵达西安市临潼区石榴花众创空间。

首先,在座谈会上,众创空间负责人李战峰介绍众创空间的基本情况及创新创业福利政策。

西安工程大学校友陈磊和招生老师张乐为实践团分享创业经验,帮助同学们初步认识创业的流程与其中的困难。

西安工程大学校友陈磊和招生老师张乐为实践团分享创业经验,帮助同学们初步认识创业的流程与其中的困难。我校纺织学院辅导员曹鑫,苏娜以及扶贫办史老师说明本次实践团出行目的,旨在参观创业扶贫先进事例,学习创新创业经验。

在互动环节,李战峰和陈磊为实践团学生解答疑惑,交流创业流程、创业途中的困难,告诉同学们要坚守本心,抓住机遇,勇敢去闯,不怕失败。最后,曹鑫为座谈会进行总结,并对未来的合作做以设想。

最后,李战峰带领实践团参观了临潼区曾经的贫困状况,产业扶贫单位分布以及精准扶贫工作中的实施方案。

详细介绍了各个街办的一些典型事例,带领实践团领略工作精神。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成员们对创新创业方面有了新的理解,懂得了创业路上坚持本心,抓住机遇。打算创业的成员对自己未来创业也有了新的规划,立志闯出自己的一番天地。(撰稿:赵菲、苏娜;审核:李伟)

上一条:学院组织研究生赴柯桥企业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一)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团学科主席团换届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