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团学科主席团换届大会


2021年7月8日下午,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至2022学年团学科主席团换届大会于临潼校区教学楼B-133举行。本次大会到场嘉宾有纺织学院团总支书记付成程,纺织学院19级辅导员苏娜,20级辅导员曹鑫,校研究生会副主席王也,18、19级团学科主席团。参与对象为学院团学科全体干部干事。

人员有序就位,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参与团学科主席团竞选所需要具备的条件及素养,接着由付成程就团学科根本职责与工作原则、本次竞选规则及公平性等方面致辞。紧接着,22位参与本次竞选的候选人依次上台,分别从个人情况介绍、工作经历、岗位优势、工作认知以及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展示,表达流畅,言简意赅,会场上掌声此起彼伏。一番激烈的竞争后,每一位同学都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候选人投上了宝贵的一票。

随后,曹鑫发表总结讲话并宣布新一任主席团成员名单:吴东芮当选团总支副书记,刘雨桐当选团总支秘书长,赵喜龙、张鑫宇、胡婉宁当选学生会副主席,杨骁、赵菲当选科协副主席。他对新一任主席团寄予了殷切的期望,提醒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牢记团学科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发挥积极引领作用。最后,19级主席团代表狄少波带领新一任主席团成员进行宣誓,19级团学科主席团成员与新一任主席团成员进行了院旗交接。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薪火相传,征途再展。相信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们将会用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和无悔奉献的工作精神带领院团学科继续前行。

上一条:学院学生赴临潼石榴花众创空间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