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组织研究生赴柯桥企业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一)


2021年7月12日,西安工程大学赴浙江绍兴柯桥研究所暑期社会实践队到柯桥企业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实践队指导教师为纺织学院副院长王进美,带队老师为辅导员邓恩征。柯桥研究院副院长魏乾阳、邓恩征带领12名研究生到绍兴欧丽斯复合面料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绍兴欧丽斯复合面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加工:复合布、针纺织品、服装等,拥有自主进出口贸易权,为许多国家提供户外运动面料,并严格要求生产,产出高质量的符合产品,满足顾客需求。

绍兴欧丽斯复合面料有限公司邹经理带领参观了实验室、样品间、加工工厂、圆形针织机以及仓库,讲解了不同面料的不同功能。

通过对绍兴欧丽斯复合面料有限公司的参观学习,学生们学习到了关于户外功能性面料的知识,了解到面料的复合过程,以及复合面料的功能和它的结构,观摩了智能化工厂,开阔了眼界,进一步了解现在企业文化、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点和需求,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市场、接触企业,了解企业的需求,更加明确职业方向。(撰稿:邓恩征;审核:李伟)

(渗水性测试仪)

(圆形织机)

(多层面料复合机)

柯桥研究院魏乾阳副院长讲解关于复合面料知识。

上一条:学院组织研究生赴柯桥企业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二)
下一条:学院学生赴临潼石榴花众创空间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