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学院举办赴浙江绍兴柯桥研究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21年7月7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赴浙江绍兴柯桥研究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实践队指导教师王进美,学工办主任赵勇进,领队老师邓恩征及12名研究生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付成程主持。

首先,王进美教授分别从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社会三个维度详细阐述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和要求。其次,12名研究生分别就个人的基本情况,参加本次社会实践的期待等进行了简单介绍。付成程希望同学们都能把握住这次难得的实践机会,将专业知识和实践相结合,在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增长才干,开阔眼界,有所收获。赵勇进分享了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经验,就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以及安全做了补充。最后,邓恩征简要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的总体安排,给学生强调了暑期实践的各项安全注意事项。会后,邓恩征给团队成员进行了工作分配和任务分工。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内容和意义,让同学们能够在此次社会实践的历练和学习中真正地领悟到青年大学生应有的责任和担当。(撰稿:邓恩征;审核:李伟)


上一条: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2021年姚穆院士奖学基金颁奖典礼暨学术报告会隆重举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