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期末学生考风考纪教育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假期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2021年7月9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教学楼B133、B137教室召开诚信考试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学院2019级辅导员苏娜、2020级辅导员曹鑫及全体临潼校区学生参会。

首先,苏娜、曹鑫分别向2019级、2020级学生介绍了本学期期末考试的相关安排,带领学生学习了学校考试管理相关规定,强化学生诚信考试意识,并结合近年学校和学院发生的考试违纪、作弊受处分的案例告诫学生要严肃对待考试,明确行为底线,诚信做人。

之后,他们分别围绕新冠疫情防控、人身财产安全、防火防盗防骗、饮食卫生、外出交通安全等方面对两个年级的学生进行了强调,祝愿全体学生可以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会后,学院还将充分发挥三全育人导师团作用,各导师团中的班主任将分别召开主题班会,对学校相关要求进行再安排、再强调,把学生工作做实做细。(撰稿:曹鑫;审核:李伟)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纺织学院举办赴浙江绍兴柯桥研究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