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王海燕校长到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2021年7月1日,校长王海燕来到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二级教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润军从学院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学院定位与发展思路、“十三五”工作总结、发展存在主要问题及解决措施、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等五个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新进教师考核、职称评审、纺织工程实践能力培训、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交流。

听取完汇报之后,王海燕首先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然后就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要求:一是理顺发展思路,凝练发展目标,提高发展层次;二是要继续弘扬纺织学科优秀的办学传统,发挥姚穆院士对于学科发展的促进作用,在做强传统纺织的基础上,以学科交叉融合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特别是在纺织与智能融合的领域要重点聚焦,争取形成学科特色;三是要狠抓落实标志性成果的培育工作,尤其是在国家级项目申报、国家级人才引育、国家级平台和国家级专业建设等方面要拓展思路、积极动员,充分调动全院师生的工作积极性,力争取得新的突破。然后,王海燕还就汇报工作中涉及的经费到款、研究生招生、学生就业等具体工作与各分管院长、书记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孙润军代表全院师生对校领导给予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态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改革、攻坚克难,努力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研究型学院,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王秋实岳鹏飞审核:李伟孙润军)

上一条:2021年姚穆院士奖学基金颁奖典礼暨学术报告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