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30日下午14:30,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如意报告厅举办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鹏飞,执行院长孙润军、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副院长王进美、副院长刘呈坤、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各系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和各班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李伟主持。首先,优秀学生代表张领发言,他表达了自己对恩师和母校的不舍与感恩。郭晓玲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所有毕业生美好的祝愿,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不怕吃苦,坚守梦想,勇往直前。孙润军宣读了《西安工程大学关于21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接着,李鹏飞对毕业生进行讲话,他希望同学们永远保持西纺学生的本色,以姚穆院士为学习榜样,传承百年积淀的“做人诚实、做事踏实、学风朴实、学业扎实”的学院四实院风,坚持“厚德求实、坚毅自强、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学院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多读马列经典著作,深刻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从中学出中国共产党人永远不变的初心使命和永不褪色的人民情怀,从中学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从中学出青年一代传承红色基因、投身伟大事业的使命担当。随后,由李鹏飞教授、孙润军教授、邢建伟教授、谢光银教授和沈艳琴教授为每位毕业生授予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最后,辅导员老师们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感谢以及对纺院学子们未来的祝福。

长亭古道,芳草连天,风抚细柳。毕业只是人生旅途中一个驿站,并不代表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这些日子在我心里永远都不会抹去。”伴随着《再见》这首歌,2021届的毕业生离开了母校,开启下一段人生之路。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衷心祝愿所有2021届本科毕业生前程似锦。(撰稿:付成程;审稿:李伟)

上一条:王海燕校长到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