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6月29日下午14:30,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志存高远,争创时代先锋;心怀赤城,献礼伟大中国共产党”的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生座谈会。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孙润军、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各系主任、辅导员和各班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郭西平主持。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杨雪、王壮和本科生毕业生代表蔺多佳、魏星宇、侯爽、雷晓甜、崔君洁、赵鹏等同学纷纷谈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谢,并对学校基础建设以及学校教学科研环境等问题提出建议。孙润军对学生的就业情况表示非常关心并强调各位优秀毕业生干部后应在新岗位继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鼓励毕业生将在学校接受的教育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工作后遇到的问题可以及时与任课老师进行联系与沟通,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家庭幸福、身体健康、永远幸福。李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精神进行传承、创新和超越,并欢迎毕业生今后在工作之余回母校参观,共同见证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各系主任鼓励同学们在今后工作中定好目标,找准方向,积极进取同时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后郭西平就离校注意事项及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嘱咐和安排,座谈会结束后进行了集体合影留念。(撰稿:付成程;审稿:李伟)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百年风华创伟业,不忘初心再出发 ——纺织学院举行“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