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与材料学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青春不散场 共叙师生情”献礼建党100周年之2021届毕业生篮球赛


这是一个充满热情、挥洒青春的季节,美丽菁菁校园即将吹响毕业的号角。为了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给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同时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向党献礼,纺织科学工程学院于5月30日至6月9日期间,于网球场隔壁篮球场举办了“青春不散场共叙师生情”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之2021届毕业生篮球赛。不说再见,不话离别,小小的篮球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谊,青春永不散场。本次比赛团队有研三和大四各专业毕业生组成的学生代表队以及老师代表队。

近日气温虽有所降低,但老师与学生们的热情依旧高涨。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场上队员奋勇拼搏、配合默契,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场外指导积极出谋划策,观赛师生加油打气、呐喊助威,体现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比赛结束后,孙润军院长为本科生代表队颁发冠军奖牌。最后老师们与研三,大四毕业生握手并合影留念,至此,我院2021届毕业生与教师篮球友谊赛完美落幕。

通过本次比赛,毕业生们加强了与老师们的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师生情谊,让大学生活更加难忘,老师们也通过本次比赛,在球场上给毕业生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把知识用在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奋斗中,谱写出一曲曲新时代壮美的青春之歌,未来是属于你们的!(撰稿:王岩,摄影:魏志伟)

上一条:纺织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就业报告会
下一条:纺织学院学工办和常青树工作室赴陕西师范大学进行调研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
电话:+86-029-82330365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